不咕鸟◎

约稿可走画加,id:MountainBird

「家」

  只有独自一人时,「家」才能成为一个避风港。

  今天是我的生日,今天的「家」也是八级地震。

  断绝关系什么的,大概已经听到烦了吧,毕竟没有四十次也有二十几了,事情的起因往往莫名其妙,可能是我书桌乱了,可能是我的体重又增加了,也可能是向今天,她抬起手时我下意识地抖了抖,潜意识里觉得她又要打我。

  爸爸发火了,说我得让着妈妈一点,她说什么我应下就好,说下次改,事情就过了,但我不想这样,因为有的事我本来就没做,却被她颠倒黑白,有的事我经常做,在她眼里却什么都不是。一直都是我理解他们,工作太辛苦,打打小孩发泄一下也不是不可以的吧,说不定妈妈咬我打我甚至因为我不小心摔碎一个碗就逼我脱光衣服下楼跑圈确实是因为爱我呢?(走到门口被她抓回来打,骂我不知廉耻,但把我逼成这样的是谁?我只是想活下去而已)

  因为上次报过警,所以她应该不会再打我了。我对他们两个人已经失望了,我知道,我做得再多,也永远不会得到他们的理解。

  我希望我的生日能快点过去,我希望马上来到星期一,白天家里只有我一个人,晚上她回到家就躺,他在客厅办公,我的玩具狗在房间里陪我,它很棒,不会说话也不会动,不会骂我也不会扇我巴掌踹我肚子把我扔在地上踩,我在心里说什么它都会听。

  我希望「家」里只有我和我的玩具狗。

评论(2)

热度(8)